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行为尹健康同学捐款仪式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10-24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学校得知传媒工程系2016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3班的大三学生尹健康在本学期开学前夕不幸被查出患有慢性肾脏病5期,俗称尿毒症需要进行长期透析治疗的消息时,学校团委立即组织发出献爱心倡议书,并迅速在校内形成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捐款活动,全校同学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爱心浓浓。

2018年10月24日下午3时,校团委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了捐款仪式,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各系部学生代表以及“小青亭”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捐款仪式,经过几天的捐款,总共筹得善款50013.14元。并希望尹健康同学能够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学校。

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全校师生的关爱将为尹健康同学筑起坚实的后盾,让尹健康同学有更大的勇气面对不公的命运。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


作者:何堃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