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举办“益行计划”——“益”起学急救 绘出爱应急救护海报评比

作者:何堃     发布时间:2018-09-26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全民救护知识和技能的跨越提升,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学校应急救护知识普及,提高学生自救互救意识。2018年9月26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在南阶205教室举办了“益行计划”——“益”起学急救 绘出爱应急救护海报评比活动。各系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张林对学习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性向大家一一介绍,鼓励大家了解掌握应急救护和紧急避险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必将为有效防控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证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对各个系部所上交的应急救护海报进行评比颁奖,各系围绕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和应急救护内涵展开创意策划,根据形象力和影响力,最终,机电工程系摘得桂冠,汽车工程系、传媒工程系获得第二名,经济贸易系、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土木工程系获得第三名。

此次应急救护海报绘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通过绘制海报使同学们更能掌握巩固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实际处理应急突发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

10A21

作者:何堃

审核:王蓓蓓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