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2021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举办同伴教育基础知识培训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0月20日下午3:00我校于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同伴教育基础知识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约六千人参加。

现场,我校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用展示PPT的方式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危害以及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告诫同学们在当下大学校园已成为艾滋病病毒温床下,要洁身自爱,切不可掉以轻心。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如何预防艾滋病,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树立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更提高了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水平和能力。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