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预防艾滋病科普沙龙讲座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1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我校师生预防艾滋病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2月15日校团委主办的预防艾滋病科普沙龙讲座大学生活动中心328开展。全校学生代表参加,校红会学生负责人张云浩主持。

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黄科长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多年,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向在场的同学科普了防治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同学们应洁身自好,树立自我防范意识要对艾滋病患者有反歧视意识,做好预防艾滋病的坚强捍卫者。

此次讲座,提高了我校师生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减少了大家对艾滋病的认知误区,加强了对艾滋病的警觉意识,呼吁大家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