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安徽省红十字会2021志愿服务品牌建设首批试点项目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红十字志愿服务质量,提升“益行计划”志愿服务品牌的影响力,推动全省红十字志愿服务全面健康发展。近日,安徽省红十字会印发《关于印发2021年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实施计划的通知》,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成为10个志愿服务项目之一。

近年来,学校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打造品牌项目,讲服务、重实效,成立12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涵盖应急救护、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防艾宣传等领域,每年志愿汇上新注册志愿者人数不断增长。学校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的功能,抓住“五八红十字博爱周”“国际志愿者日”等关键节点,持续不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发挥红十字工作育人作用,积极开展健康教育,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助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