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我校红十字会成员参加滁州市第二届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公益大赛荣获二等奖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616日,滁州市第二届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的红十字系统应急救护技能公益大赛在金鹏九九举行。在校团委的积极组织下、学生积极参与中,我校红十字会7名成员最终荣获滁州市第二届红十字系统应急救护技能公益大赛的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全市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学校红十字会、救援队等初步选拔并组队,最终由5支最优秀队伍的3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救护演讲、理论答题、场景演练三项内容,其中救护演讲和理论答题由团队一名成员作答,场景演练由团队集体上台演练,每项内容分数不同,三项内容的得分总和为最终成绩。

通过此场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应急救护知识的重视,对应急救护技能的关注,推动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应急救护知识学习普及中来。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