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校团委开展“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应急救护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学生的健康意识和救护意识,切实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营造“人人懂急救,人人会急救”的良好氛围,6月9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了滁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安徽省红十字会救护师资李敏。活动开始前为每名学员发放了“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教材、呼吸口膜和急救包等教具,并采取现场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相结合的形式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了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树立了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健康意识,进一步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使同学们掌握了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等初级救护技能,增强了处理突发意外的能力,形成了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