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梁茜     发布时间:2021-0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5月8日交通运输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校红十字会与滁州市卫健委、滁州市中心血站举办的“致敬青春 献礼百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同学们对公益献血的热情之高,献血者们填写个人信息单、报名表、测量血压和化验血型等基本检测,符合条件者进行抽血。工作人员们也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相互交流,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激起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唤醒更多的爱心。

                                      

作者:梁茜   审核:孙平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