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红十字会开展


——“知艾防艾,携手抗艾”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徐玉寒     发布时间:2020-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强社会人群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交通运输学院红十字会队员124日在滁州北站开展了主题为“知艾防艾,携手抗艾”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人员以悬挂宣传布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

本次宣传悬挂标语1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让广大旅客树立“人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思想意识,掌握了更多的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作者:徐玉寒

                     审核: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