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5日,我校志愿者在滁州市中心血站和校团委的组织下,在食堂南门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挽救他人奉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积极协调配合医生开展献血,师生们按顺序进行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抽血、派发献血证和观察休息,整个献血现场气氛温馨而融洽。

本次献血活动献血人数超过一百人,而我校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互助友爱、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现了我校大学生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举办此次高校大学生献血活动,不仅彰显了我校学生的爱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品质,唤醒了更多的爱心奉献。

作者:毕初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