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战“疫”当前,团委助力火车北站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3-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带领学生成立滁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积极有序地参与各项防控工作。

随着返程复工流的到来,车站的人流量明显多了不少,铁路作为疫情防控的“出入关”,为了守护好这“第一道”防线,3月1日,校团委的5位年轻老师来到滁州北火车站,加入了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在进出站口检测旅客的体温,另一组在检票闸机前作为引导员。测量体温虽然是一项简单的工作,但由于巨大的人流量,志愿的老师需要不停的提醒旅客站在指定位置接受体温测量,另一组的老师们在检票闸机前耐心引导旅客顺利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站。

平日里他们是普通的老师,但在疫情面前,他们用身上的 “一抹志愿红”为抗击疫情奉献滁职人的力量,用他们的勇气、信心和担当让我们的城市更安全!

作者:毕初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