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助力“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当天上午,由滁州市疾控中心主办的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如期举办,我校红十字会和小青亭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同现场工作人员一起,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礼品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提高艾滋病检测意识,介绍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树立其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滁州建设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大家对于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防艾意识。

作者:毕初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