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防艾宣传进校园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艾滋病防治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11月30日,我校红十字会在我校女生宿舍一号楼前开展由滁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艾滋病防治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小礼品和签名等形式,增进了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检测、治疗等知识的了解,掀起了同学们学习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兴趣,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我校志愿者积极引导同学们有序参加活动,呼吁大家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号召同学们学会防治艾滋病,做好了宣传引导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了解到、认识到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了防艾意识,提高了我校学生自我防范意识。

作者:毕初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