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应急救护进小学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09-29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学生自救和互救的能力,我校红十字会于9月29号下午走进龙蟠小学,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宣教活动,现场实践操作演练。

活动开始,我校红会志愿者首先向学生们讲述心肺复苏的关键步骤,对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进行了现场演示,从确认现场环境安全到安抚患者整个流程又仔细的描述了一遍。之后和学生们开展深入的互动,让部分学生上前操作,并指导学生进行现场演练,在学生们基本操作完成后,志愿者给完成的学生准备了奖品,同时,学生们不断上前,学习地非常认真。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自救互救意识和技能,提高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让学生们在意外发生时,能够利用所学的急救知识及时地帮助自己和他人,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时救人人”。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