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益”起学急救,为生命保驾护航

作者:朱睿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应急救护是人因各种突发意外发生呼吸骤停或猝死时对其采取的急救措施。我校红十字会志愿者本着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同学们更多地学习紧急时刻采取的急救措施,于9月25号中午,在我校女生宿舍一号楼前开展摆摊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分为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校园里的同学们宣传应急救护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心肺复苏是最有效的急救技术,是针对心跳呼吸骤停所采取的救命技术。同时让同学们学习面对意外伤害的急救方法,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帮助自己和别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也能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应急救护的重要性。

此处活动不仅宣传了应急救护知识,丰富了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形式与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基本的应急救护技能,更让在校学生对应急救护知识有了更深地了解,增强了大家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