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十字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爱涌亭城 健康热血跑”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李朋     发布时间:2019-06-12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营造无偿献血文化,丰富文体生活、增强体魄,更好地宣传无偿献血,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爱涌亭城 健康热血跑”比赛活动。

我校参赛运动员服从指挥,精神饱满,比赛全程约4公里,由工作人员领跑。在一声哨响后,运动员们沿着比赛路线奋力奔跑,赛道两侧,呐喊声、助威声不断。长跑途中大家汗流浃背但仍努力坚持、不言放弃,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运动员分别取得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本次活动旨在影响和推动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进一步推动滁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增添新动力。

作者:李朋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