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团学干部定期培训实施办法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16-09-01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团学干部定期培训实施办法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特制定本办法。

  一、培训宗旨

  1、通过对工作的总结与交流,互相取长补短,相互了解,明确工作方向,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2、通过相互沟通与交流,加强凝聚力,培养良好的工作氛围;

  3、通过各种形式的讲座与培训,端正团学干部的工作态度,培养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综合素质,理清各部门的工作思路,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为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二、培训内容

  1、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武装团学干部,不断提高团学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作为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

  2、坚持开展党性党风和思想道德教育。加强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教育,开展以密切联系青年、竭诚服务青年为核心的作风教育。

  3、切实加强岗位职务培训。学习团的工作理论、团的历史和团的业务知识,帮助团学干部掌握开展工作必备的知识能力。同时,结合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开展工作项目培训,提高团学干部从事具体工作的实际能力。

  4、举办各种形式的讲座与培训,加强自身建设;

  三、培训对象

  全体团学干部。

  四、培训时间

  1、培训为期三天。

  2、培训时间通常定在每学年上学期,具体时间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