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管理员工作职责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16-09-01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管理员工作职责

   

  1、 遵守国家公安部及省公安厅关于网络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严守国家机密。 

  2 、思想端正,作风扎实,责任心强。 

  3 、热心团委网站管理工作,工作积极主动。 

  4、认真学习上级和学院有关计算机、网络系统和安全法律、法规、制度,保证网站安全、可靠、稳定地运行,提高网站的使用效率和寿命,保护网上资源不会遭到破坏。

  5、掌握计算机及网络的科学知识,不断捉高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解决故障,对于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报请有关部门协助解决。 

  6、严格执行学院有关校园网的规定,防止其他人员及子网人员制作、复制、查阅和传播有害信息。 

  7、协助负责人审核对外发布的信息,办理有关审批手续后对外发布。 

  8、做好本地子网或工作站账号、口令的保密工作,禁止未获准上网的人员进行上网操作。

  9、每天实时监控网站运行情况,定时巡察各子网及各用户点的运行状态,及时做好记录。每天监控防火墙、过滤网及杀毒软件的运行,并做好记录。及时做好防病毒软件的更新、升级工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