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公示 >> 正文
2019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换届名单公示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10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校学生会换届工作已于2019年10月10日顺利完成。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学生自主报名、部门推荐、资格审查、竞选面试、同时结合平时工作开展情况综合考察,确定了我校18届学生会干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主席团:李智 周琪 杨旭光 夏文柱

安保部:赵加伟 徐尚进

办公室:鲍自强 张甜甜 刘兴

纪检部:陈鑫旭 程凯玥

科宣部:耿玉跃  马俊林

生活权益部:方珊珊 蒋永康 张玲玲 束阳雪

实践公益部:邵伟 秦浩辉 王安婷 葛荣荣

文艺体育部:徐家俊 王云 杜瑞莲 陶正

学习部:王飞 王孟

素质拓展部:杨宏超 陈梦杰 徐文慧 刘泽玉


注:公示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13日,在公示期间,若对公示有任何疑问可拨打校团委电话:0550-3054709。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0日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