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国庆假期“强国复兴有我”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9-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4 周年,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我校党宣2023〕11 号文件《关于做好2023年国庆期间学校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校团委将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引导团员青年国庆期间就近就便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展览馆、 博物馆、烈士纪念设施等,突出爱国主题,弘扬爱国精神。活动结束后将通过团委微信公众号进行系列推送。

二、活动时间:

2023年9月30日——10月6日

三、活动要求:

1、活动开展结束后图文资料请妥善保存并发布新闻稿。

2、团总支积极宣传,引导并鼓励学生参与本次活动,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大力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

3、活动结束后于10月9日之前将相关新闻稿发送至团委韦静茹处。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