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校团委: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的通知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9-1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教学院部团总支:

中共滁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滁州市总工会、滁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印发的《关于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单声>的通知》(滁侨联(2023) 1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电影《单声》工作,进一步提升观看效果,扩大宣传教育力度,就观影事宜通知如下:

、观影内容:

单声先生是旅居英国的著名侨领、原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主席, 是第一位建议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侨胞。近日,爱国主义题材纪录电影《单声》即将在我市上映,该影片通过单声的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的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反映了广大海外侨胞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对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祖统一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观影人员

   各二级学院学生

三、观影地点

学术报告厅

四、观影时间:

2023年9月14日晚19:00

四、观影安排

1、以学院为单位通过二课的形式进行报名参加观影活动,每个学院限报50名学生并安排一名负责人跟队管理。

2、19:00观影活动准时放映。观影开始前30分钟开始入场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坐,观影开始前5分钟谢绝入场。

3、观影前,各学院负责人提醒同学们打开二课扫码签到,观影结束后进行退

、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讲究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在观影过程中不随地吐痰,严禁吸烟。

2遵守秩序保持场地内安静,不大声喧哗、随意接打手机。

3、观影结束后,确保随身物品及时带走有序离场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