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志愿者招募公告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129-11日将在我校隆重举行。为了全力配合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的成功举办,为赛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素质的志愿服务,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现面向全校开展职业技能大赛志愿者招募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报名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有团队意识。

129-11日期间有完整的时间参加赛事相关服务工作

)服从组委会各项安排、调度,有服务意识、大局意识。

二、招募计划

此次招募的青年志愿者为在校学生,采取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的方式,共计划招募志愿者20名。

三、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123日。

四、志愿服务时间

招募志愿者主要服务于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相关志愿服务,比赛期间根据赛事组委会和裁判组实际需要适时安排。根据不同时间段,不同工种做好赛事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五、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将附件《志愿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邮箱2962478705@qq.com;

六、志愿者的服务领域及分工

1.接待志愿者

2.赛事志愿者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1119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