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的通知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10-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二级学院团委、班级团支部(班集体):

2020年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2020年8月18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按照上级团学组织要求,充分发挥我校“校级、院级、班级”联动作用,现要求各班级(团支部)组织班级团支部成员开展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要求如下:

一、学习时间:11月至12月  

二、培训地点:

1、集中学习:综合楼5楼会议室;

2、自行学习:各团支部自定

三、培训对象:全体学生

四、培训方式:

培训以集中学习和各学院自行安排学习的方式进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原则。集中学习由校团委进行安排,以专题讲座为主,辅以小组研讨和自学等方式进行,自行学习由各学院自行安排。

五、学习要求:

集中学习:按要求在指定区域就座,培训班按各团总支进行签到,各团总支出勤情况将列入考核颁发结业证书,评选出此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 予以通报,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请向团总支书记书面请假。培训期间认真记录听课笔记,学习结束后将综合评比。

各学院自行学习:

1、各班组织全体班级成员、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贺信以及大会精神;

2、各班学习讨论后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每个二级学院团委将学习材料汇总(各班学习记录,新闻稿,图片)于12月12日前报送校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7日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