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2019学年系学生会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系学生会:

为保证学生会各项活动顺利、高效的完成,更突出学生会的作用。同时全面了解、掌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干部正确的认识自己,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形象,团结互助,推陈出新,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作为评优评先依据,不断加强和完善对学生会的考核,经研究决定,召开2018——2019学年系学生会工作汇报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目的

加强各系之间的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对学生会在过去一学年所做工作的表现以汇报的方式加以全面反映和鉴定,推进学生会工作在2019——2020学年实现新发展奠定基础。

二、听取汇报人员

各系团总支书记

三、汇报原则

1、公平、公正、公开,注重实情。

2、对有异议者进行汇报面谈,使汇报结果得到汇报者的认可。

四、汇报方式及时间

1、6月10日前按要求上交所需工作材料以及PPT。

2、6月12日下午于南阶203进行PPT工作汇报。

五、汇报形式

1、实行百分制,根据PPT工作汇报及上交的工作材料进行评分。

2、总分按PPT工作汇报25%、上交的工作材料75%之和。

六、相关内容

1、汇报方式:各系学生会主席汇报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汇报稿用PPT制作),时间为5-8分钟内,到时自动停止。请各系学生会于6月10日(星期一)上午12: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279002055@qq.com,发送时请备注系部)

2、PPT汇报办法:本次工作汇报采取各系团总支书记考评打分的原则。

3、参会要求:各系学生代表12:00进场完毕,请系部务必及时通知参会人员。

4、会场纪律:与会人员进入会场需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者关闭,在会议进行中不得喧哗和接听电话。

七、考评细则(见附件)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