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星空画社开展:“迎春分,绘暖意”评比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提高我校人文素养传承中华传统节气文化,我社将传统节气文化引进社团,带领同学们一起追溯中华传统节气文化2023315在星空画社活动室举办迎春分,绘暖意”的绘画活动。

活动开始,参加同学先自我介绍,比赛开始,参赛者根据绘画主题创作一副主题鲜明,新颖,构图完整,色彩和谐的绘画作品,绘画种类不限。最后,由社团负责人根据绘画者作品进行评比。

通过本次活动,使社团成员不光了解传统文化并弘扬传统文化,也同时促进美术特长更好的发展,进一步了解美术的基本知识,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观。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出对节气的尊重。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