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心理协会:开展“沟通心灵,抚平心灵” 线下知识宣传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沟通是心灵的桥梁,疏通障碍,清除误解;沟通是治愈的良药,化解冲突,抚平伤痕。沟通更是一杯醇香的热茶,一阵和风细雨,赶走人们心中的阴霾,温暖心灵沟通可以填平“代沟”;沟通可以消除隔阂;沟通可以让人相互理解;沟通可以解开误会;沟通可以使感情更深;沟通可以使人获得朋友;沟通可以让人心情愉悦。当一个人学会沟通的时候,生活会更美好。心理协会就此,于12月2日在学校小池塘旁边主干道开展了学生线下关于沟通心灵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本次活动由心理协会会长王颖与宣传部部长赵佳乐负责监督与宣传,宣传活动时间为一周。同学们在认真发放心理知识传单,给有兴趣了解的同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时自己也掌握了更多关于心理健康的小知识。


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让更多大学生重视自身心理健康,还拥有了积极的生活态度。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