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清峰文学社:社团见面会顺利开展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清峰文学社于2022年11月26日在南阶203教室开展了社团新生见面会,参见此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杨婷婷、冯香丽,社长黄浩雨同志、各个部门部长以及22级清峰文学社新成员。

会议由社长黄浩雨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由社长黄浩雨发言,详细介绍社团历史及发展方向,社团组织结构。接着各部负责人做自我介绍以及自己部门的职责。

会议第二项,由指导老师杨婷婷、冯香丽上台致辞。通过两位指导老师的讲话,我们增强了信心确定了未来发展的目标,感受到了两位老师对于清峰文学社越来越好的殷殷期盼。



会议结尾,由社长上台回答新生问题,增进新生对清峰文学社的了解。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成员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使大家对文学社的理解更加深刻与详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见面会在合影之后拉下帷幕,但清峰文学社的精神永存。祝愿我们每一位清峰人,都能够永远保留对文学的热爱与执着,笔耕不辍朝着自己理想的彼岸进发,也祝愿清峰文学社蓬勃发展!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