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民乐坊:校园文化艺术节-国风演奏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筝曲音韵典雅含蓄,旋律流畅优美,能表达许多层面的东西,提高人的审美能力,净化心灵,陶冶情操。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各位同学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展示各社团艺术教育的成果,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不断增强社团的文化艺术氛围,2022年11月26日下午15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8合唱室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国风演奏”活动。

国风秦韵颂中华,古调新曲咏长安。本次节目始于一声低沉婉转的古筝,随后两位演奏竹笛的同学也融入其中。演奏渐入佳境,竹笛和古筝的声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婉转留恋,余音绕梁。最后由三位演奏者共同的和声结束了这首《青花瓷》,本次活动也就到此结束。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为每位多才多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充分展示了民乐坊全体成员良好的风貌和综合素质,同时,让艺术的种子在每位同学中生根发芽。用民乐讲好中国故事是我们的使命。未来,我们会一边继承传统、打磨古曲,一边继续拓展民乐的现代表达和有效传播渠道,奏响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国风雅韵”。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