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旅游协会、拍客社:旅游文化摄影比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26日,旅游协会联合拍客社成功举办了“旅游文化摄影”本次比赛我们采用线上征集作品的方式由旅游协会—刘彥彥、拍客社社长—侯梦雨担任本次活动评选嘉宾。

本次摄影比赛大学生的校园景色摄影作品为主旅游景色为辅的摄影作品,积极宣传社会正能量,让人们从春的气息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展现自我价值。通过摄影的方式,用发现美的眼睛去观察身边的美,激发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生活的热爱也同时为喜爱摄影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此次比赛孙倩倩同学、谢程祥同学、谈智炜同学荣获本次最佳旅游文化摄影奖。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们的创意思维,丰富了学生们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体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给他们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激励他们热爱生活、努力学习、奉献社会。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