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爱心社:线上观影《离开雷锋的日子》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11302030分爱心社部分成员在社长刘晓燕的带领下于腾讯会议共同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

活动开始前一天社长通知报名本次活动的社员准备好纸和笔便于记录观影感受。8:20开始社员们陆陆续续进入腾讯会议,到了8:25社长开始进行点名签到,8:30分社长开始播放电影,大家认真观看。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贵重的精神财宝,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最完善的结合,是我们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虽然雷锋的生命是短暂的,并且经受了许很多多不平凡的岁月,但雷锋精神是永存的,像一切属于时代、属于人民的奇特事物一样,始终珍藏在我们心底,是社会的一种精神动力,为了大力宣扬和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生活的点滴微小之处。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新一层的认识,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件事都被我们记住,因为那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实践准则,是每一个中国人所推崇的。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