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与书法协会:联合举行“学习二十大,光影致青春”的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1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庆祝二十大的成功召开,我社与书法协会11月18日晚上南街205教室、319教室举办“学习二十大,光影致青春”的红色观影活动。由杜社长和李社长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社团成员积极参加学习。
 本次活动内容是给同学们观看红色电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观影结束后,由两位社长带领下去书法社、以临摹为主,以观摩作为辅,进行书法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激发了我校学子的爱国爱党情怀,大力的弘扬了爱国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传承、发扬红色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青年学子应该不忘牺牲的先人,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今后将为服务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