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集邮协会:“乒乒球友谊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11-2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更大兴趣和对协会的了解程度。1120号下午,我校集邮协会几名社员在两位会长的带领下,一起去校体育馆进行乒乓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最终比赛于当天下午3时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体现了人文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同学的身心素质。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在体育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