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吉他社开展“同听吉他旋律,奏响自由人生” 教弹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3日下午1430,在南阶103,吉他社开展了吉他教弹公开课。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增强同学们对吉他的兴趣,了解吉他体系,明确吉他学习方向,更高效地学习吉他。

本次活动吉他社为全校喜爱吉他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本次开课的内容主要是围绕如何选购吉他、吉他构造、吉他基本功练习、手型矫正以及吉他练习的基本方向来展开。考虑到大部分同学没有吉他,并且是零基础,吉他社提供了吉他给同学们练手。

在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吉他社以“奏响自由人生”为宗旨,用吉他轻柔的音乐抨击无情的疫情。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作者:朱芡芡、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