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致研建材社开展“讲诚信、懂感恩,做文明大学生”专题宣讲课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2-05-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社团“讲诚信、懂感恩,做文明大学生”主题月活动,切实做好学生诚信、感恩教育,5月27日,致研建材社在土木楼4301教室举办了“珍惜大学时光,打好人生基础”专题宣讲课。

此次宣讲课由致研建材社指导老师晋文婷主讲,社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宣讲课上,晋文婷老师通过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语言教育学生,在大学期间不仅要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培养文明生活习惯和优秀人格品质。首先要学会诚信为人,懂得知恩感恩,这是一种品格和操守,更是一种健康心态的表现。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起构建和谐美好社会的责任,这也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理所应当的历史责任。

通过此次宣讲课,进一步增强了我社团学生对诚信、感恩的理解与认识,有效促进文明习惯养成,为构建和谐社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晋文婷、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