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Homie滑板社:举办“花博园一日游”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5月29日上午,Homie滑板社举办了“滁州花博园一日游”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是滑板社全体成员。


此次活动提倡绿色环保,用滑板代替交通工具前往花博园游玩,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到达花博园后滑板社成员在花博园中滑板游玩刷街,并寻找适合滑板动作的地形,滑板社成员们各自在适合自己能力的地形滑板。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滑板社成员们的青春活力,踩上板能够恣意悦动,离开板能够更从容的面对生活,滑板人向往着自由和激情,我们因为滑板而变得热情,热爱生活,不怕挑战,迎难而上。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