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花艺社:举办风筝节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2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缩短社团成员之间的距离,增进对彼此的了解,328日下午三点,花艺社社长陆雨欣、副社长林政带领花艺社成员在老操场开展了一场放风筝活动。


每逢春季来临之际,草长莺飞,也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放风筝既是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又能锻炼身体。当人们全神贯注放风筝时,大脑高度集中,心中的种种忧愁也会消失在这万里晴空之中。故事的开始总是曲折的,花艺社每组成员都在组装风筝上栽了跟头,不过大家仍然没有放弃,在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中,风筝一个接一个的飞起来了,陈旧的操场上回荡着欢声笑语。大家在放风筝的过程中,变得更加了解彼此,同时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通过本次放风筝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动手能力,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情操。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