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学习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3-3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社团成员对于雷锋精神重要性的理解,引导社团成员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30日,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在致新楼5103教室成功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学习会。


活动中,社团社长黄建康通过介绍雷锋同志生前励志事件引发社团所有成员思考讨论,并积极发表雷锋同志对于他们生活和学习的影响,让雷锋精神在社团中得到了更好的传承。

雷锋精神是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是中华民族精神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雷锋!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