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爱心社:举办“疫情防控,志愿先行”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0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328日至 41日,爱心社举办了“疫情防控,志愿先行”活动,参加活动的为爱心社所有成员。


此次活动由社长及其副社长的带领下,社员们在各个教学楼下张贴宣传标语,督促同学们佩戴口罩。同时,社团成员在各个教学楼下站岗,并在大课间巡逻检查同学们口罩佩戴情况。对于没佩戴口罩的同学,社团成员会对同学们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告诉他们佩戴口罩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既锻炼社团成员的个人能力,又保护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养成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