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科技创新协会:联合开展五四精神学习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和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全体成员于2022年5月4日晚在5103教室开展了五四精神学习会。


活动开始,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成员官伟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过程,感悟五四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学习五四精神,结合自身情况,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独特的价值,实现自身进步,努力成为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成员的民族自豪感,深刻领悟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己任,昂首跨步迈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