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明德学社:顺利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之“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党史专题讲座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4月29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明德学社通过线上学习通APP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党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社团指导老师付金凤,近100名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我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归根结底是要实现人民群众共同富裕。讲座中,付老师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 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党和国家推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战略部署。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栏留下了自己对近年来共同富裕的真实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踊跃发挥自身的青年力量,齐心合力,一同为共同富裕的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