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心理协会:组织开展“同心抗共抗‘疫’”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之下,全国一心,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保卫战中,各大高校的青年学子应声而至,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由学生处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组织开展“同心同力共抗‘疫’”手抄报手绘画征集评选活动。


作品征集以来,我校学子踊跃参与在上网课之外的空暇时间,用手中的画笔创作一批高质量的抗“疫”手绘画作品,记录下疫情防控中身边所发生的感人事迹,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高度敬意和终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待疫情共抗疫的积极态度以及决心抗疫不分你我,阴霾终将散去,让我们坚定信念,众志成城,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真正春日的到来!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