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集邮协会:举办“博弈五子棋”比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丰富在校生活。2022年5月1日下午,集邮协会在我校致真楼举行“博弈五子棋”比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弈轩棋社社长张文斌在现场友情指导。


此次比赛的宗旨是“以棋会友,其乐无穷”。为了比赛的公平性和竞技性,比赛采取抽签分组,三局两胜淘汰制。各参赛选手均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更有棋逢对手者加赛。黑白子之间不断的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比赛结束之后,大家仍不忘交流比赛心得,互补长短。


本次比赛增进了五子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示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