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体育协会、民乐坊和动漫社:联合举办“强体魄,抗疫情”趣味运动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4月27日下午13:00,体育协会、民乐坊和动漫社在各社团指导老师的带领,在操场举办了“强体魄,抗疫情”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情况下予以进行。活动为每位参加活动的社员们准备了精美礼品,更是为脱颖而出的同学准备了豪华大礼包。活动种类多样,有“两人三足”、“杯子传水”、“抢凳子”、“击鼓传花”等等。学校大学生体育协会、动漫社、民乐坊组织开展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活跃和丰富了在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增强了自身免疫能力,提升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