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绿源环保协会:举办观看环保电影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的丰富社员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绿源环保协会于4月13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215教室举行了观看环保电影活动。


绿源环保协会指导教师陈静介绍了电影的主题,社团负责人肖子栩说明了活动具体内容及要求。接下来所有参与人员一起观看了环保电影《海洋》。电影展示了海洋无可替代的美和作用,并警示人们保护海洋。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海洋之美,也深刻的认识到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每一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环保意识,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作者:陈静、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