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服创社:开展追寻童年记忆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校园封闭管理下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鼓励同学们将有限的课余时间投入到更加积极有益的兴趣爱好中,服创社举办追寻童年记忆活动。


此次活动于2022年4月15日在风雨操场开展,活动开始社团教师于雯雯老师讲解此次活动“丢手绢”的游戏规则,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活动中,气氛逐渐活跃,追逐中释放压力,增进了社员们的感情。

这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社团活动的积极性,放松了大家的心情,于雯雯老师指导大家把追逐精神投入到以后要的学习和工作中!

作者:于雯雯、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