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蓝尘剧院、弈轩棋社:组织开展“狼人杀校内趣味赛”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4月13日,蓝尘剧院在南阶101成功举办“狼人杀校内趣味赛”。两位社团指导教师赵静老师和董秀秀老师到场指导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主持人先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其次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分组进行,每组12人以屠边规则进行积分累积,积分靠前的12位同学进行决赛。最后,进入决赛的同学经过激烈的比拼,由传媒学院段淘淘荣获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汪宇旋、电气工程学院陈文杰荣获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陈丽、商学院陈秋如、商学院孔兵杰荣获第三名。两位评委老师分别向上述同学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提高同学们思、辨能力。开展此项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捉高口信、培养创新和信任的团队精神,感受语言的魅力,展现个人魅力风采。

                                      作者:赵静、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