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书法协会:开展“ 言墨聚力,以‘艺’抗‘疫’”书法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万众一心抗疫情,同守家园待花开。4月16日下午,书法协会组织社员在南阶101开展“言墨聚力,以‘艺’抗‘疫’”书法活动,大家以笔为矛,以纸为戎,以艺战疫,共同创作书法作品。


活动中,社员们拿起毛笔,紧紧围绕“言墨聚力,以‘艺’抗‘疫’”主题进行个人书法作品创作。作品内容有宣传防疫知识的、有歌颂医务工作者的、有激发爱国情怀的。社员们用精彩的书法作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充分展示书法协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勇气,讴歌、致敬防控一线的白衣天使、志愿者、工作者,传播正能量,用艺术凝聚起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强大力量。


本次活动,同学们创作了“言墨聚力,以‘艺’抗‘疫’”的主题书法作品,宣传并普及了防疫措施和防疫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坚决遏制了谣言扩散,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鼓舞了同学们防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