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汽车协会成功举办“同心战‘疫’ 汽车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4月1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协会在5113教室举办“同心战‘疫’ 汽车知识竞赛”活动,汽车协会指导老师及负责人全程参与,机汽学院四十余名学生参加。

疫情期间,汽车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学生情绪,又通过竞赛知识激发同学们对汽车的兴趣为热爱汽车的同学创造一个展示才华,互相交流的平台。

通过此次竞赛,加深了同学们对车辆基础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同时能够引汽车爱好者,发展汽车协会社团,扩大汽车协会影响力,传播普及更多的汽车相关知识。

作者:

审核:张信群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