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集邮协会:组织团建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丰富在校生活。2022年4月16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集邮协会15名同学在校操场举行了一次团建活动。


  整场活动以智力游戏为主,由考验反应力的“叫七”游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社长的带领下,气氛逐渐活跃,大家的感情也随之升温。要说到最精彩的部分,那一定是“你比划我来猜”了。熟悉的成语,有趣的肢体动作,让团建的氛围乐趣无限。之后大家又玩了非常刺激的狼人杀游戏。游戏过程中,各位同学认真思考,唇枪舌战,斗智斗勇。场上各种推断相互交融,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体验了一把推理大师的感觉。


  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而且使大家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建,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要将团结协作的精神应用在以后的工作中!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