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社团 >> 正文
红韵镂艺社:开展“中华传统文化”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09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49日红韵镂艺社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演讲比赛。

活动开始,社员抽签定演讲顺序,而后一个一个进行演讲。指导老师根据每个人演讲的状态、演讲内容的连贯度等多维度进行评分。最后,张熠阳、詹秀荣获一等奖,颜星瑶、杜娟娟荣获二等奖,管淑平,虞泽龙荣获三等奖。


此次“中华传统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圆满成功,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和校园生活。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